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张湾区花果街办头堰社区罗秋惠:组建邻里纠纷调解队
发表时间:2021-06-17 来源: 十堰文明网  
  罗秋惠是头堰社区党委书记,她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螺丝钉”精神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罗秋惠自觉成为文明创建宣传排头兵,挨家挨户发放文明创建宣传单,与志愿者们一起清理小区乱堆乱放,铲除楼栋“野广告”,清理卫生死角,用双手为社区居民创造出干净舒适的环境。
  日常工作中,罗秋惠带领社区工作人员成立爱心送餐小分队,免费为辖区行动不便的独居老人送餐,与7个党支部书记组建了邻里纠纷调解队,通过入户协调、开协调会等方式积极调解矛盾,调解成功率99%以上。
  对于获得十堰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先进个人称号,罗秋惠表示,荣誉属于社区的每一名工作者,今后社区居委会将继续努力,让社区环境更加美好,让邻里关系更加和谐,让社区更加美好宜居。(十堰晚报记者 王琪 通讯员 文红兵)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先进典型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