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市总工会组织开展端午节屈原经典诗篇诵读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16 来源: 十堰文明网  
  6月10日下午,市总工会机关党委、工会、团委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 “诗魂爱国志 粽香端午情”屈原经典诵读活动,传承节日习俗,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坚定干部职工心向党、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市总工会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参加。
  “长太息以掩涕兮,哀民生之多艰”“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活动中,6名团员青年一起朗诵了屈原著作的《离骚》《国殇》等诗篇,深情而不同的诵读把在场的听众引入不同的意境。借古喻今,在朗诵屈原诗篇后,团员青年还对诗篇翻译解释,鼓励干部职工践行好自己的使命担当,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勉励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激励发扬“三牛“精神,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以苦干实干推动工作落实,勇于变革、勇于创新,发扬斗争精神、善于担当作为,用辛苦指数换取职工群众幸福指数。下一步,市总工会还将结合传统节日、庆祝建党百年活动,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张晓宁)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单位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