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市招商服务中心:坚决打赢防电信网络诈骗攻坚战
发表时间:2021-06-16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11日,市招商服务中心组织下沉党员干部走进包联天沐园小区,向居民宣传网络安全知识,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增强防范网络诈骗能力。
  志愿者们来到居民家中,向他们发放《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资料,告知电信诈骗案件的发案特点、方式,以及如何识别、如何应对、防止上当受骗等方法,提醒他们“不轻信、不汇款”,远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同时邀请居民签署《防诈骗承诺书》,在手机上下载安装国家反诈骗中心APP,为电信防诈骗构筑第一道防线,帮助他们更好的“捂紧钱袋子”。
  此次活动共向居民发放防电信诈骗宣传资料100余份,有效提高了群众对电信诈骗的防范、鉴别和自我保护能力,切实提升了居民的知晓率,为创建平安和谐小区提供有力保障。(王婷)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单位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