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市税务局:党员进社区 圆梦群众“微心愿”
发表时间:2021-06-16 来源: 十堰文明网  
  
  点亮微心愿,温暖进社区。6月8日上午,市税务局20名党员化身“圆梦使者”,到五堰街道北街社区为认领的20户困难家庭送去大米、食用油、牛奶、购书卡等,帮助他们实现微心愿。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市税务局积极发起“在职党员进社区,圆梦群众微心愿”活动,主动与社区沟通对接,收集困难家庭需求。微心愿一经发布,市税务局党员积极响应,价值2000余元的20个微心愿很快被认领。

  “你家孩子想要喜欢的书,这是100元的购书卡……”“谢谢,谢谢,孩子肯定会很开心!”当日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把精心挑选的生活学习用品,送到社区困难群众手里。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郑隆贵表示,“积极认领群众微心愿,彰显了税务党员高尚的志愿服务精神,奉献了爱心,收获了快乐。”

  随后,郑隆贵一行深入居民小区,开展防范诈骗知识宣传,劝导居民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并现场查看了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和政治生活馆的建设情况,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他说,要以社区大党委为引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社区居家养老、便民服务等做实做细,切实解决好群众实际困难。(市税务局 程崇东)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单位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