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市统计局:党员志愿者点亮困难群众“微心愿”
发表时间:2021-06-15 来源: 十堰文明网  
  
  “家里的电扇坏了,我想有一台新电扇……”“我想有个电饭锅,自己做饭可以节省开支……”一个个“微心愿”诉说着困难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一件件实事也牵动着市统计局党员干部的心。6月11日下午,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建专员朱新永同志带领党员志愿者前往朝阳社区开展“为民办实事,点亮微心愿”活动。
  活动前期,市统计局深入朝阳社区,征集辖区困难群众微心愿,了解到部分群众的家用电器老旧或损坏,存在安全隐患。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他们特地来到红卫嘉和苑小区,把电子打火灶、电风扇、电饭煲等作为节日礼物送到困难群众家中,圆他们一个小小心愿。

  困难群众杨进勇接过电风扇,伴随着丝丝凉爽的风缓缓吹来,他激动地说道:“感谢组织的关怀,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离不开党的帮助和支持,谢谢你们!”
  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让社区困难群众切实得到实惠,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也得到群众的欢迎和好评。下一步,市统计局将持续强化党建引领、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把收集到的民生实事办理好、落实好,让人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王小聪)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单位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