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天使之翼服务队:走进无声世界 用爱传递温暖
发表时间:2021-06-15 来源: 十堰文明网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科技学院天使之翼服务队的实践志愿者坚持以人为本,牢固树立帮助弱势群体的服务宗旨,提高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6月11日下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科技学院天使之翼服务队组织13名志愿者前往十堰市艺萌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开展关爱听障儿童实践活动。志愿者受到了康复中心老师与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

  活动开始前,负责人为志愿者测量体温并做了短暂的培训动员,强调活动注意事项以及与听障儿童沟通的方法技巧,使志愿者初步掌握与听障儿童沟通和交流的方法技巧。

  面对小朋友们纯真的脸庞,志愿者们用春天般的温暖,夏天般的热情,积极而耐心地陪同小朋友们游戏。随着志愿服务的进行,小朋友们最初的青涩与陌生渐渐褪去,伴随而来的是小朋友们银铃般的笑声。小朋友与志愿者间建立了融洽的关系,室内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各种互动活动增进了志愿者与小朋友之间的感情。

  志愿服务的时间虽然是短暂的,但志愿者服务的热情是无限的,时间匆匆流逝,到了该说再见的时候。天使之翼服务队的志愿者在康复中心操场合影留念,此次实践活动圆满结束。小朋友们乐观、灿烂的笑容照亮了每一位志愿者的心灵,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下次还会来看望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天使之翼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加入到帮助听障儿童的行列中,为他们送去爱心送去温暖!(刘少平 冯丹霞 李宸葳)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志愿服务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