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竹山县统计局:用"四面镜子"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发表时间:2021-06-15 来源: 十堰文明网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竹山县统计局党组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注重用好“四面镜子”,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效果。
  以革命传统为镜,切实提升思想境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竹山县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施洋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围绕“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活动,党员干部在感悟革命先辈斗争精神中提升了思想境界,坚定了理想信念。
  以典型榜样为镜,切实提升行动自觉。竹山县统计局党支部通过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榜样》专题片、推荐身边榜样、开展道德讲堂、撰写心得体会等活动多层次、全方位向典型榜样学习,感受榜样力量,学习榜样情操,提升行动自觉。
  以工作成效为镜,切实提升担当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期间,局党组要求党员干部学用结合,以学促用,知重负重,在统计工作中,做到应统尽统,不重不漏,切实保证源头数据质量,不断提升工作效能。
  以群众评价为镜,切实提升服务水平。在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动员部署后,竹山县统计局多次到北大街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积极推进社区治理,进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孟飞)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单位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