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党员干部圆梦群众“微心愿”
发表时间:2021-06-15 来源: 十堰文明网  
  6月12日上午,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包联的张湾区车城街办张湾社区,开展党员干部圆梦群众“微心愿”活动。
  当日上午9时许,在张湾社区居委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主任吴善宏将一副墨镜和一对拐杖交到张湾区车城街办张湾社区居民韩承礼手中。今年74岁的韩承礼是一位困难残疾人,因为身体不好,医生特意交代让他不要直面太阳。了解到韩承礼想要一副墨镜和一对拐杖的心愿后,吴善宏主动认领了这项任务。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切入点、落脚点,立足实际、回应民生关切,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并采取多种举措,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5月中旬,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包联的张湾社区,征集居民的微心愿17个。
  今年92岁的邹加英因瘫痪在床,生活不能自理,需要一个轮椅和大量纸尿裤。困难儿童杨园萍、杨颜平姐弟想要一件礼物庆祝六一儿童节,10岁的常家康小朋友想要一套书,70岁的余发财想要一个轮椅……对居民提出的微心愿,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踊跃认领。6月12日,利用休息时间,大家来到张湾社区,一一满足了居民提出的17个微心愿。(十堰晚报记者 吴忠斌)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单位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