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新洲镇:让党史学习教育处处绽放“信仰之花”
发表时间:2021-06-11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有力有序高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引导全镇500余名党员干部真学实干,6月10日上午,竹溪县新洲镇邀请县委宣讲团来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奋斗里程,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让党史学习教育在新洲镇遍地开花。
  10日上午8时,竹溪县委宣讲团成员明扬同志在新洲镇新发村开展了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明扬同志以红军长征、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为主线,带领广大村民回顾了党的光辉岁月,深深体会到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宣讲活动在阵阵掌声中结束。随后县委宣讲团走进政府机关为全镇机关干部、镇直单位和村主职干部120余人再次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宣讲活动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国共产党百年伟绩、坚定跟着党走向美好未来”三个方面阐释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浴血奋战,进行伟大斗争,开创伟大事业,带领中国人民追求伟大梦想,取得如今让世界为之惊叹的成绩。

  新洲镇党委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感悟思想伟力,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紧扣目标任务,砥砺担当精神。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要准确把握党的发展历史和主流,梳理正确的党史观。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立足岗位,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各支部要精心组织,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田间地头、农家小院、乡镇集市,以“家常话”诠释“大道理”,将党史知识送到百姓身边,激发群众建设新农村的热情,奋力开创新洲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新洲镇人民政府 罗杰 桂前军)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村镇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