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竹溪县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11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鼓励公民主动关心个人信用记录,形成健康的信用消费习惯,提高全社会的信用意识,6月11日,中国人民银行竹溪县支行联合县发改局、县信用办和9家金融机构在广场公园开展“6.14关爱信用记录,累积信用财富”“加快信用体系建设,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的征信知识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采取拉横幅、设立宣传台、发放宣传手册、发放印有征信知识的小扇子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征信知识,并在现场设立了残损人民币兑换点和小面额零钞兑换点,活动前后共吸引了600余人参与。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提升了市民对个人征信的了解和重视,提高了市民的维权意识,对竹溪县信用体系建设和营造诚信氛围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竹溪县创文办)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单位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