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市宣传文化志愿服务总队打造志愿服务特色品牌
发表时间:2021-06-10 来源: 十堰文明网  
  由市委宣传部统筹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队伍成立的十堰市宣传文化志愿服务总队,将结合宣传思想工作优势特长,多措并举推动宣传文化志愿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聚焦目标定位,围绕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以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为契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推动宣传文化志愿服务资源下沉,在打造部门“主建”、实践中心“主战”、宣传部和文明办牵头抓总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格局中,当好排头兵。
  壮大阵地队伍,协调新闻媒体资源,加大志愿服务宣传报道,提高志愿服务的知晓率和参与度。统筹图书馆、博物馆、美术馆、艺术剧院、新华书店、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村(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等宣传文化阵地资源,强化志愿服务。
  抓好结合融入,把宣传文化志愿服务活动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文明城市创建、乡村振兴、基层党建、市域治理现代化等中心工作深入融合,广泛发动志愿者进基层、进机关、进社区、进乡村、进学校。
  突出常态长效,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融合平台,组织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把志愿服务活动做深、做实、做优,着力提升广大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培育创建品牌,以优势为引领,结合地域特色,精心培育一批辨识度高、生命力强的宣传文化志愿服务特色品牌,通过特色活动引领带动宣传文化志愿服务队蓬勃发展。(十堰晚报记者 吴忠斌 通讯员 苏芳 王蓓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志愿服务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