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市城建档案馆到茅腊坪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09 来源: 十堰文明网  
  
  根据市住建局党组工作安排,为落实好“共抓大保护、当好守井人”党建示范区及结对共建文明村的工作部署,6月4日,市城建档案馆全体干部职工赴丹江口市茅腊坪村开展结对共建系列活动。
  当天上午,市城建档案馆学雷锋志愿服务分队在茅腊坪村一组、二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一队志愿者在村庄周围捡拾垃圾;另一队志愿者协助村委会工作人员整理农户院落,拆除乱搭乱建,美化庭院环境卫生。在志愿活动结束后,现场参观茅腊坪村百亩网红麦田、石榴采摘园、藕虾种养基地等乡村旅游项目,了解茅腊坪村的乡村振兴规划。

  下午,在茅腊坪村村委会开展“共抓大保护、当好守井人”主题活动宣讲,宣传南水北调工程的重大贡献,倡导绿色环保生产生活,让绿色发展、文明共建等理念深入人心,吸引村民50多人参与。
  市城建档案馆党支部将与村两委班子密切配合,扎实开展党建示范区和文明创建结对共建系列活动,在乡村振兴一线锤炼干部职工吃苦耐劳、服务群众的工作作风。(王甲林)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单位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