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张湾区住建局高位推进创卫复审迎检工作
发表时间:2021-06-09 来源: 十堰文明网  
  近日来,张湾区住建局在市、区创文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结合住建行业实际,充分发挥牵头单位作用,高位推进创卫复审迎检工作。
  区住建局高度重视创文复审工作,加强工作部署,成立工作专班,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该局联合街道、西城开发区和工业新区,共摸排辖区415个小区和31个城中村硬件补短板项目,通过纳入老旧小区改造和督促责任单位修补等方式补齐短板。并组织物业服务企业开展多频次、多点位卫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清理卫生死角、杂物堆放等问题,对绿化区、电梯间等重点场所进行消杀,做好病媒体防治工作,促进了小区环境卫生的全面提升。截至目前,共购置各类灭鼠药约2000余斤,74家物业服务企业,114个物业托管小区在灭鼠点位上共投放600余斤。
  下一步,该局将结合日常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加强建筑工地创卫复审管理,对建筑工地围挡的设置、公益广告的刊播等环节进行重点巡查,坚持精准施治、整体推进、常抓不懈,继续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徐家兵 黄垚森)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国家卫生城市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