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竹溪县开展第三届职工运动会 千余人共享夏日盛会
发表时间:2021-06-09 来源: 十堰文明网  
  6月5日下午,竹溪县第三届职工运动会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精彩收官,当天进行的趣味类竞赛以游戏的方式开展,主要考验团队协作能力,是参与度最高的赛事类别,拔河、协力共进、暴走毛毛虫、袋鼠运瓜、同心击鼓、团队跳绳,运动员们挥洒着汗水,你追我赶。呐喊助威声将气氛推向高潮,获奖队伍举着奖杯、奖品高兴地合影,感受团结的力量和运动的快乐。

  本届运动会由县总工会、县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县全民健身中心承办,竹溪县51支代表队3000余人共享此次体育盛会,竹溪县职工运动会每两年举行一届,已成为竹溪县全民健身运动的品牌活动,旨在丰富人民群众精神生活,推广全民健身运动,增强人民体质。



  据悉,本届职工运动会设置有球类、棋类、垂钓、趣味类等8大类20余小类。运动会于4月30日开幕,比赛历时一个半月,是竹溪县近几年来规模最大、项目最多、历时最长的一次综合性群众体育盛会。(竹溪县文化和旅游局 李芳芳 王大国)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城市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