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市城管执法委确保重要点位创卫复审达标
发表时间:2021-06-09 来源: 十堰文明网  
  记者昨日从市城管执法委获悉,城管执法部门将进一步对标对表,科学谋划,精心部署,以最高的标准、最大的力度、最严的措施,全力确保城区主次干道、市场周边等重要点位创卫复审达标,为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文明的市容环境。
  细化方案,压实责任。全市创卫复审动员大会以来,市城管执法委立即行动,成立创卫复审工作领导小组,同时细化工作方案和任务清单,并按照要求统筹抓好专项整治工作。
  成立专班,严查实督。成立创卫复审专项整治督办检查工作专班,制定《专项督办通知书》,要求工作专班对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进行督办,要求责任单位限期整改。
  部门协同,齐抓共管。根据市五创办具体工作安排,按照“属地管理、条块结合”的原则,结合爱国卫生运动,对照测评体系标准,制定本单位具体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全域排查、列出清单、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常态保持,扎实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务求实效。(十堰晚报记者 吴忠斌)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单位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