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市人民公园开展“永远跟党走”文艺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08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6月3日上午,市人民公园党总支在园内迎宾广场举行“永远跟党走”文艺宣讲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身着“志愿红”马甲,手持国旗,沉浸在一个个自编自导的节目中。
  歌声嘹亮激昂,誓言铿锵有力,场面催人向上……此次文艺宣讲活动围绕“永远跟党走”“我与党旗合个影”“诵读红色家书”等主题,以不同内容形式将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一首首经典的红色歌曲,一封封寄托希望的红色家书,一幅幅偎依党旗的红色画面,勾起了广大党员心中的红色记忆,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深情祝福,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人民公园党总支通过支部主题党日、赴红色教育基地祭奠英烈、观看红色电影、讲专题党课、诵读红色经典等活动方式,全方位、多形式加强党员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在百年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在坚定理想信念中凝聚前行动力,在深学细悟中获取政治养分,用实际行动履行对党的承诺,奋力“争当标兵、走在前列、开创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 100 周年。(市人民公园管理处 黄华)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单位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