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郧西县公安局: 警民协手共筑防诈“铜墙铁壁”
发表时间:2021-06-08 来源: 十堰文明网  

  6月4日,十堰市郧西县公安局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包联的城关镇春桥社区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由督察大队、指挥情报信息中心、法制大队、警务保障室组成的党员志愿服务队在春桥社区签到后,志愿服务队佩戴志愿者红袖章,高举党员服务队旗帜,在该社区第三到第五网格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在显眼的位置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方式,就电信网络诈骗方式及特点、预防电信诈骗的主要方法、日常防骗小秘诀等知识向社区群众进行了宣传普及和现场解答,提高群众对各类诈骗手段的识别和防范能力。有效促进了党群、干群关系的和谐发展,带动更多群众自觉加入到抵制电信网络新型犯罪的活动中来,营造“全民反诈”的良好氛围,为创建“无诈社区”“无诈郧西”打下坚实基础。(郧西县公安局  翟杨杨)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单位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