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麻家渡镇:志愿服务进社区 为民服务“零距离”
发表时间:2021-06-08 来源: 十堰文明网  

  
  6月4日,竹山县麻家渡镇中心学校组织21余名党员志愿者来到党建示范区结对共建村柿树坪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教育党总支为2户孤寡老人发放了大米、食用油等日常用品,志愿者们还积极主动打扫老人房前屋后、清除周围杂草等“零距离”为民服务办实事。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志愿者们将柿树坪村文化广场公共区域卫生进行清理干净,为辖区居民提供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活动现场,还深入社区向居民发放《防网络诈骗》宣传手册100余份,帮助他们守住钱袋子,提升全民防诈骗意识。“我为群众办实事”形成志愿服务人人愿为、时时能为、处处可为的新常态。(刘东 袁慎刚)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村镇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