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竹山县统计局:走进党史馆 铭记初心使命
发表时间:2021-06-08 来源: 十堰文明网  
  
  6月4日,竹山县统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县秦巴文化艺术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博物馆,重温历史沿革、凝聚奋进力量,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通过讲解员的动情讲述及陈列文物,全体干部职工感受着历史中蕴含的丰富思想资源与实践智慧。每一幅图片、每一件文物,都讲述着竹山的发展历程,通过大美竹山、远古寻踪、庸国辉煌、千年沧桑、革故鼎新等主题展览,干部职工深刻体会到先辈们,为人民幸福不懈奋斗的伟大情怀,更加深刻理解了党史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坚定了党员干部扎根基层、服务人民的初心与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要赓续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统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推动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张松泉)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党史学习教育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