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以赛促学!竹溪县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发表时间:2021-06-07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断丰富竹溪县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和内容,6月3日,由竹溪县委宣传部、县党史学习教育办、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县图书馆、团县委、县新华书店、县中医院、县文化和旅游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办的“学党史 知党情 感党恩 跟党走”竹溪县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复赛)在县中医院举行。

  在复赛现场,18支县直代表队和16支乡镇代表队分两个小组竞赛,角逐决赛入场券。本次复赛,设置“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内容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体,涉及知识面广、趣味性强。

  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沉着应对、积极作答,展现了扎实的党史知识储备功底、过硬的心理素质和融洽的团队协作能力。大家你追我赶、高潮迭起,紧张刺激的“分数争夺战”轮番上演,精彩纷呈。台下助威喝彩声、加油声不断,现场气氛持续“升温”。
  经过激烈角逐,县财政局、向坝乡2队等11支代表队脱颖而出、晋级决赛。(竹溪县文化和旅游局 詹双鹏)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党史学习教育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