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郧阳区献珍学校赴东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07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党性观念,感受民族精神的时代内涵,激发工作热情,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5日上午,郧阳区献珍学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茅箭区茅塔乡东沟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寻访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上午10时许,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徽,来到革命教育基地。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整齐列队,庄严肃立,为深切缅怀追思为党的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支部书记、校长肖忠祥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举起右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革命烈士纪念碑和烈士墓碑,深切表达对革命烈士的缅怀和哀思。全体党员还满怀敬意集中参观了“中原解放军南路突围部队”纪念馆。在讲解员的细心讲述下,大家仔细聆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入了解东沟革命的光辉历史。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陈旧的物件,仿佛在讲述着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大家频频驻足参观。活动中,全体党员还集中观看了《情映东沟红》中原突围革命故事影片,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烈为民族解放和家国大义所作出的巨大牺牲和奉献,活动中还聆听了学校党员教师詹小路爷爷曾经在这里浴血奋战英勇牺牲的战争故事。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开展得非常有意义,大家身临其境深刻地接受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下一步将牢记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工作,锐意进取、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献珍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高学刚)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校园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