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十堰200余位司机参加爱心送考 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发表时间:2021-06-07 来源: 十堰文明网  
  
  6日下午,亨运万顺达出租车公司举行了“爱心送考”启动仪式。7日起,该公司将有30台出租车投身爱心送考。记者了解到,今年参加“爱心送考”的出租车、网约车已达200余台。另外,还有部分教练车主动投身爱心送考队伍中。

  6日,这些车辆所有准备工作全部就绪,包括系上蓝丝带、张贴爱心车贴、对车内卫生严格检车、驾驶员培训等。

  高考期间,这些爱心车辆将对有需求的高考考生免费提供“一对一”专车接送服务,届时,考生看到系有蓝丝带、张贴有爱心车贴的车辆,可免费乘坐,招手即停,由爱心专车送去考场或回家。

  交管部门也将开通绿色通道,保障爱心送考车辆一路畅通。(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通讯员 高龙儿 瞿金锋)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志愿服务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