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郧阳区聚焦民生问题提升人居环境推进文明创建
发表时间:2021-06-07 来源: 十堰文明网  
  6月5日,记者在郧阳区排水防涝工程建设现场看到,工人们正顶着烈日铺设钢筋网,他们身后高约2.5米的大型排水渠已显雏形。
  在文明城市创建中,郧阳区聚焦最迫切的民生问题,切实提升城市功能和人居环境。据施工方介绍,在建的这条排水渠是解决城区内涝问题实施的排水防涝工程之一,从4月上旬进场开工以来,目前已完成土方开挖34000立方米,完成管沟混凝土施工400米。
  据了解,郧阳区排水防涝工程主要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从书香门第至滨江路,全长1.5公里,第二部分是从碧水云天至武当谷大道,全长1公里,项目总投资3500万元。该工程按照二十年一遇洪水的标准来进行设计,项目完工后,城区老屠宰场至东方格兰维亚等地常年内涝问题将得到根本性解决。目前,单体工程已完成进度30%,力争在7月中旬汛期来临之前完成该项目的基本建设内容。(十堰晚报记者 吴忠斌 通讯员 张越)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城市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