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市房地产服务中心召开动员会迎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发表时间:2021-06-04 来源: 十堰文明网  
  3日上午,十堰城区物业服务行业创文和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大会在市房地产服务中心召开,各区房地产服务中心(房管局)负责人、物业行业创文督导组全体成员、城区各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等230余人参加会议。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市房地产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会议宣读了市创文指挥部、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关于印发<“五大突出不文明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文案>的通知》、市房地产服务中心《关于在十堰城区物业托管小区开展创文暨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专项检查考核的通知》,并对物业托管小区创建标准进行解读。城区物业企业代表、物业管理协会代表、区房地产服务中心负表人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持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把握新形式、新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工作不松。
  会议强调,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成果全民共享,各物业管理部门和物业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执行力,在新一轮创建和复审工作中保持定力;要提升服务意识,教育引导职工提升服务素质,树立行业良好形象;要加强行业自律,强化自觉履职意识,提升工作主观能动性;要破除功利思想、消极思想、封闭思想,切实高站位、高标准、高要求把工作抓牢抓实,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此外,会议还对十堰城区物业服务行业安全生产和反电信诈骗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十堰晚报记者 王堂 特约记者 王丽)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国家卫生城市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