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竹溪县城关镇:开展环境大整治 助力镇村换新颜
发表时间:2021-06-04 来源: 十堰文明网  

  

  “院儿内堆积的木头没有了,积存的生活垃圾被清理了,公共空间多了,我这心里一下子就亮堂起来了!”家住老公安局家属楼的刘女士高兴地说。

  为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质量,给居民创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连日来,竹溪县城关镇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联合城管执法局、公安局、环卫所和水寨村、鼓楼社区志愿者队伍,对水寨村、老公安局家属楼等地私搭乱建、乱堆乱放、卫生死角和陈年垃圾等环境卫生问题开展集中清理整治。

  “这次环境卫生整治,主要清理小区巷道堆积的杂物以及陈年垃圾,后期还将对辖区环境卫生进行‘回头看’检查,做到清洁一处,亮丽一处,全面提升环境卫生整治成效,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基础。”鼓楼社区书记李冬梅说。

  截至目前,竹溪县城关镇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共有50余名党员干部及志愿者参与,清理私搭乱建10余处、乱堆乱放30余处、卫生死角8处,清运垃圾20车约50余吨,活动开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竹溪县城关镇人民政府 王文娟)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村镇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