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竹山县移民服务中心:陪留守老人提前过端午节
发表时间:2021-06-03 来源: 十堰文明网  
  6月2日,竹山县移民服务中心志愿者来到结对共建村峪口村,以“留守不孤,情满端午”为活动主题,走访慰问留守老人,陪他们提前过一个快乐的端午节。
  活动中,县移民服务中心志愿者们和留守老人拉家常,问他们最近身体状况,儿女们打工收入,家里生活物资还缺哪些,老人们开心地和志愿者交流。最后,志愿者共向12位留守老人每人赠送一袋大米、一壶油,还有肥皂、水桶等日常用品,并帮身体不好的老人把物资送到家中。邹大爷拿到慰问品后,开心地笑了。他说:“现在党的政策好,你们当干部的就像我的亲人一样。”邹大爷的一番话甜到志愿者们心里了。
  本次活动是该中心在党建示范区结对共建文明村峪口村开展“共抓大保护、当好守井人”系列活动之一,今后,将继续开展好结对共建“八个一”活动,不断提升结对共建村的文明程度和人民幸福指数。(竹山县移民服务中心 全玲珠)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单位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