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丹江口市孙家湾小学开展“世界环境保护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03 来源: 十堰文明网  
 
  在世界环境保护日来临之际,为了营造人人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少年树立生态环境意识、可持续发展意识及绿色文明意识。6月2日,丹江口市六里坪镇孙家湾小学开展了开展“爱护地球,从我做起”主题教育活动:一是开展“爱护环境,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绘画活动;二是纪念世界环境日宣传教育活动。
  少先队辅导员曾婷老师通过绘画和做宣传来动员每个学生、每个公民、每个家庭都成为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各班老师利用班会课积极向学生宣传环保知识,如看到水龙头滴水时要顺手关掉、不乱扔垃圾、不用一次性筷子……,呼吁大家要通过实际行动成为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实践者,切实履行好呵护环境的责任,自觉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增强节约意识、环保意识,为改善环境质量、实现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的美丽丹江口献力。同时安排各班学生进行卫生大扫除,在行动中深入体会此次活动开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通过“六五世界环境日”系列专题活动,全体学生受到了环境教育,增强了环境意识,牢固树立了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的思想,有利于校园更洁净,生活更美好!(丹江口市孙家湾小学 余元均)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校园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