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竹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助力退休党员学党史
发表时间:2021-06-03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讲得真精彩!今天这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搞的好,我们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又回家了。我们将继续发挥作用,为建设家乡、建设新时代做贡献。”
  6月2日下午,竹山县举行退休党员干部流动党员集中党史学习教育开学仪式,来自各乡镇和部分县直单位的210余名退休党员干部在竹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剧场观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视频讲座,随后参观竹山县历史博物馆感受,在学习中进一步增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该县启动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根据群众需求,积极组织开展各具特色、群众喜欢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做好志愿服务。针对部分退休党员干部、流动党员希望多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需求,竹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会同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策划了本次集中教育活动,计划持续开展六天,包括听党史讲座、看红色电影、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座谈交流、访谈、与老年大学成员互动等形式的活动,力求形式多样、群众喜欢。
  “各位老年朋友,如果你身体有啥不舒服的地方,请告诉我们,一定帮你解决。”针对老年人的身体特点,卫生健康志愿服务队派出医疗急救组在活动现场全程提供医疗保障和健康咨询服务,10余名青年志愿者细心提供座位指引、安全提醒、行动协助等服务,确保老年群众安全、有序、舒心参与本次党史学习活动。

  “群众在哪里,我们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就在哪里。我们要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作用,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竹山县委宣传部分管领导表示,将继续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融合、互促互进的文章。(竹山县委宣传部 朱友金)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新时代文明实践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