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庆祝建党100周年 郧阳区举办劳模报告会
发表时间:2021-06-02 来源: 十堰文明网  
  “当年虽是个小组长,但我从实际出发,想方设法解决群众吃水难、行路难的问题,用行动传承老区精神。”全国劳模黄寿科在作报告时说。近日,郧阳区南化塘镇举办“学习党史跟党走·老区精神共传承”庆祝建党100周年劳模报告会,镇直部门和村级党员干部、中小学师生代表300余人参会。
  现场作报告的都是来自该镇的先进代表,他们分别是“小组长的大抱负”全国劳模黄寿科;“行程60余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14圈的最美绿衣天使”、全国邮政先进个人侯强;“小心驶得万年船,平安摆渡30年的老艄公”荆楚楷模曹道国;“以青山为伴,以水库为家”40年守护一库清水的荆楚楷模王忠启;“从教近30年,不断传承红色基因,大力传播红色文化”的市级模范教师杨海林。
  该镇党员干部听完报告后,纷纷表示要用中原突围精神和劳动模范精神锤炼过硬作风,找准发展定位,抓好工作落实,做有情怀、有智慧、有信心、有决心的好干部。(十堰晚报记者 吴忠斌 特约记者 曹忠宏)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城市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