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茅箭区“积分兑换”让志愿服务更有温度
发表时间:2021-06-02 来源: 十堰文明网  
  “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后,能用服务时长兑换物品,感觉自己的付出得到了社会认可。”5月31日,茅箭区二堰街道郑家沟社区志愿者江慧慧来到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爱心超市”兑换了积分物品。
  江慧慧在茅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云平台上实名注册成为一名志愿者,经常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不文明行为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截至5月31日,江慧慧已获得志愿服务时长48个小时,“爱心超市”兑换积分达2880分。
  今年以来,茅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已收到来自辖区6家爱心企业捐赠的农产品、图书券等物品,并上架到“爱心超市”,供志愿者进行实物兑换。该区将进一步完善志愿服务嘉许制度,融合辖区社会资源,为志愿者提供更优质、更实用的嘉许回馈服务。(十堰日报通讯员 张龙 陈浩)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志愿服务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