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汉江师范学院走进竹山恒升小学开展党史宣讲
发表时间:2021-06-01 来源: 十堰文明网  
  
  5月28日,汉江师范学院红船小队走进竹山县恒升小学,开展以“红领巾飘扬,我在党旗下成长”为主题的党史宣讲活动。宣讲员热情洋溢,现场师生认真投入,活动效果明显,孩子们在活动中知党史,明神圣职责。
  活动中,红船小队宣讲员组织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抖音视频,引导师生们了解中国共产党在革命、新中国成立及社会主义建设发展时期的卓越贡献;组织观看了《致敬红领巾》和《王二小》视频资料,帮助大家了解中国少年先锋队的成立、发展和不断壮大的历史进程,知晓王二小等少先队员在中国革命、建设及发展时期的光辉事迹。接着从知队名、知队领导者、知队旗、知队礼仪、知队歌等方面普及了少先队的基本知识。
  “我们会继续开展“十星好少年”评比及“雏鹰争章”等系列红色筑梦活动,让薪火相传,让红色基因延续,引导青少年知史明礼,从小跟党走,”该校少先队辅导员说。(程时书 李建新)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校园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