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省关工委赴竹溪一中开展关爱助学暨党史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01 来源: 十堰文明网  
  
  5月31日,省关工委赴竹溪县第一高级中学开展关爱助学暨党史宣讲活动。省关工委副主任王树华出席活动并讲话。十堰市委老干部局局长陈渊、竹溪县有关负责同志以及竹溪县第一高级中学师生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王树华代表省关工委为竹溪县第一高级中学困难学子捐赠6万元助学金,勉励学生们珍惜学习机会,学好真本事,掌握真本领,用自己的行动勇担新使命,迈向新征程,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随后,王树华以《坚守初心,砥砺前行——在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给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史宣讲课。他从“13人”和“58人”“370万”和“70万”“6次”和“14次”等三组党史数据出发,讲述共产党人坚守初心的故事。激励师生学习党史,从党史中吸取智慧和力量。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树立正确初心,明确前进方向;钉好人生的每一粒扣子,任凭风云变幻,任凭风吹浪打,依然坚守初心,勇往直前;修补好人生中的破旧扣子,不断自我革命,不断清扫思想上的灰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学习生活和奋斗实践之中,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使人生的每一粒扣子都有生机活力,都会行稳致远,都能焕发光彩。
  同学们纷纷表示,感恩社会关爱,一定铭记党史,把共产主义作为理想,把社会主义作为信念,把自己成为祖国事业接班人作为目标,坚守初心,砥砺前行!
  活动结束后,省关工委一行前往位于房县的十堰市检察机关青少年法治教育关爱基地及东城小学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调研指导。(十堰市委老干部局关工委 上官慧君 马小琴)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校园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