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丹江口市太山庙小学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01 来源: 十堰文明网  
  
  5月31日下午,丹江口市太山庙小学的操场上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该校主题为“童心向党 逐梦飞翔”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第七届校园艺术节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

  活动在合唱《国家》中拉开了帷幕,台上小演员们倾情表演,台下1000多名师生挥舞着国旗,表达对伟大党、伟大祖国的礼赞,随后各特色托管班依次展示了精彩的节目,这些节目有戏曲、舞蹈、课本剧、葫芦丝、二胡、电子琴等器乐演奏、用不同的艺术形式学生直抒胸臆,用自己稚嫩的歌声,丰富的肢体语言以及最真挚的童心表达着对建党100周年的深情祝福。

  这次活动紧密结合迎接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将红色故事和欢庆活动有机融合在舞台上,既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陶冶孩子的艺术情操,又把爱党、爱国的伟大情怀融入孩子心灵,教育他们从小听党话、跟党走,长大当好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丹江口市太山庙小学 高由国)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校园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