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十堰成立全省首个青少年宫少工委
发表时间:2021-06-01 来源: 十堰文明网  
  
  5月29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中国少年先锋队十堰市青少年宫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市青少年宫召开。会议选举产生市青少年宫第一届少工委委员、主任、副主任,成立了湖北省第一个青少年宫少工委。

  市青少年宫是在学校及家庭以外对青少年进行素质教育和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阵地,这次我市在全省率先成立少工委,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的具体举措,也是我市少先队改革的生动实践。市青少年宫少工委要突出政治性、强化思想性、注重公益性,准确把握新时期少先队员校外教育活动场所的职能定位,牢牢抓住组织教育、自主教育、实践教育主线,充分发挥校外育人功能,按照《中国少年先锋队章程》要求完善组织建设,努力开展契合青少年宫少先队员特点的多彩活动,努力实现青少年宫少工委和少先队建设事业新发展。(十堰晚报记者 杨天娇 通讯员 蒋成林)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十堰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