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2020年度十堰“经济新闻”“经济风云人物”揭晓
发表时间:2021-06-01 来源: 十堰文明网  
  2020年度十堰“经济新闻”“经济风云人物”揭晓 胡亚波黄剑雄出席活动并颁奖
  5月31日,2020年度十堰“经济新闻”“经济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发布会在十堰传媒中心举行。市委书记胡亚波,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黄剑雄,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济民,东风公司区域管理中心主任朱少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烨,副市长王晓等出席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包括初选推荐、资格审查、媒体公示、网络投票、评委会专家评审等环节,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发布会以视频短片与现场访谈相结合的方式,回顾我市2020年度重要经济新闻事件,解读经济风云人物奋斗故事并进行颁奖。《十堰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等10条新闻被评为2020年度经济新闻;金谋志、周源、李志勇、漆亮、杨战胜、张光伟、系祖斌、高逢满、李功平、龚爱民10位优秀企业家当选2020年度经济风云人物;朱瑾艳被评为年度经济新锐人物;张燕被评为年度经济创新人物。
  据了解,十堰市“经济新闻”“经济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20届,是全市范围内具有较大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媒体品牌活动。本次活动突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生动展示2020年度奋战在经济战线的优秀企业家和高素质经营管理人才的鲜活事迹,以典型感染人、引领人,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广泛凝聚加快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示范市”,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十堰日报 记者 彭飞 全正 特约记者 陈林)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胡亚波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