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茅箭“五大突出不文明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启动
发表时间:2021-05-31 来源: 十堰文明网  
  
  5月30日,茅箭区举行“五大突出不文明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启动仪式。该区将以最坚决的态度向不文明行为宣战,确保6月底前各类不文明行为得到有效遏制,城市精细化、常态化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30日上午,茅箭区“五大突出不文明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在上海路正式启动。开展“五大突出不文明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是今年全国文明城市典范创建和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的重要内容,是解决当前影响群众生活和城市管理顽疾的重要举措,更是茅箭不断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为民创建、创建为民的重要抓手。茅箭区将围绕专项整治行动要求,担当工作任务,强化工作措施,倒排工作时间,迅速在全区掀起“文明行为规范全民参与”的热潮。

  据介绍,茅箭全区将坚决向“五大突出不文明行为”宣战,确保6月底前各类不文明行为得到有效遏制,城市精细化、常态化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该区将统筹推进,明确责任区域、工作清单、目标任务,履行好行业主管责任和属地责任,不留“真空地带”。同时,形成点位有人巡、问题有人查、整改有人盯的共管治理机制,各负其责,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另外,最大范围调动广大市民参与和支持的积极性。同时要加大对反面典型曝光力度,对一些拒不配合、易反弹的动态区域,曝光要跟上,处罚要到位。

  另外,茅箭区还将持续开展高质量、高品质的“反诈防吸”宣传防范和打击治理工作,护好老百姓的“钱袋子”。(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特约记者 张龙)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城市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