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丹江口市召开“不文明行为曝光”工作协调会
发表时间:2021-05-28 来源: 十堰文明网  
  5月27日,丹江口市创文办召开“不文明行为曝光”工作协调会。城区街道办事处、市公安局、市城管局分管领导参会。
  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不文明行为曝光”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细化了各单位工作职责。要求以《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宣传贯彻为重点,加大不文明行为曝光力度,做好事前策划、事中劝导、事后跟进批评教育。
  会议进一步强调了近期不文明行为曝光内容:在公共场所随地吐痰,乱丢烟头、纸屑等垃圾;车辆乱停乱放;养宠扰民、遛狗不牵绳、宠物粪便不及时清理;行人乱穿马路、非机动车逆行、机动车斑马线不礼让行人;“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不到位的。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深入被曝光者所在单位、家中或门店开展“敲门行动”,宣传《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对不文明行为进行批评教育。拒不改正的,有关行政执法部门可以从重处罚。(丹江口市委宣传部  王永军)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城市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