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永远跟党走”群众性文艺宣讲展演进花果街道
发表时间:2021-05-28 来源: 十堰文明网  
  
  5月26日下午,由张湾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永远跟党走”群众性文艺宣讲展演在花果街道二堰铺社区文体广场举行。
  活动中,辖区150余名居民群众来到了花果街道二堰铺社区文体广场,在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下,居民有序进场观看演出。张湾区郧剧团以优美的歌声唱响新时代,以动人的舞姿传递梦想,以灵活的快板赞扬志愿者。演员们热情饱满、舞艺精湛,居民们掌声不断。文艺演出中还设有党史知识有奖竞答环节,居民们踊跃参与抢答,台上台下互动气氛热烈。

  此次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文艺宣讲展演活动意义深刻,不仅活跃了辖区群众生活,同时也引导辖区党居民更加鲜活生动地学习党史知识,让广大居民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张湾区花果街道办事处 左双双 赵雪)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村镇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