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进驻十堰
发表时间:2021-05-28 来源: 十堰文明网  
 
  5月27日,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进驻我市指导工作,并召开工作会听取我市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永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书记、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胡亚波作汇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黄剑雄,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济民,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志莉出席会议。
  王永平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的具体行动。指导组本次巡回指导主要履行传达党中央、省委和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精神及工作要求、督促抓好落实等职责,开展专题宣讲、听取工作汇报、查阅有关资料等工作。
  王永平要求,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不折不扣完成专题学习、加强政治引领、组织专题培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等重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学习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统筹用好各类宣传平台阵地,及时总结推广好做法、好经验,注重发掘先进典型,进一步营造学史懂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更大贡献。
  胡亚波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开展以来,我市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统筹谋划、精心组织,一体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胡亚波表示,全市上下将以省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为契机,再加力度、再强措施,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进一步拧紧责任链条,统筹谋划、持续用力、把握节奏,推动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加强督导指导,以省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为标准,分级分类开展巡回指导,确保各地各部门党史学习教育不跑偏、不走样;进一步做好宣传宣讲,深入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做到活动有特色、群众有兴趣、社会有影响,掀起全民学党史热潮;进一步深化实事办理,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主动作为、勇于担当、马上落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运用到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和加强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后,指导组一行深入市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市税务局、茅箭区五堰街道北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茅箭区“四史”教育主题影院、重庆路小学、市城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等地调研。(十堰日报记者 彭飞 全正 周亚晖 特约记者 陈林)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胡亚波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