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得胜镇:素质展演精彩纷呈 校园生活绚丽多彩
发表时间:2021-05-27 来源: 十堰文明网  
  
  又是绿树成荫季,又是鲜花烂漫时。5月26日上午,竹山县得胜镇开展了第六届中小学校素质教育成果展示。
  《魅力篮球 旗开得胜》是得胜中学九年级全体学生精心表演的节目,他们着蓝色校服,白色运动鞋,整齐划一拍打篮球的动作,朝气蓬勃的精神,体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红领巾心向党》是得胜小学为建党100周年准备的节目。每一位小学生都佩戴着鲜红的红领巾,学生们伴随着激扬的音乐,跳出了节奏,跳出了新颖,跳出了健康,跳出了积极向上的态度。

  最终,得胜小学的“童心向党”节目、得胜中学的综合实践课(劳动教育)节目均荣获西西片区乡镇第一名的好成绩。
  近年来,得胜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学生“健康第一”的教育思想,认真组织学校落实“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注重学生素质教育,让学生们快乐学习,快乐成长。以多种形式丰富学校运动文化,促进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全面推进学校素质教育工作,让素质教育彰显特色,让办学特色彰显素质。(郭红)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村镇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