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郧阳区科技经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发表时间:2021-05-27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实走深、入脑入心,检验党员干部职工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不断激发党员学习党史的热情,营造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的浓厚氛围,5月26日,郧阳区科技经信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共有3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此次测试,既是对近期学习成效的考核和检验,更是对下一步继续深化学习的督促,查找了学习教育的短板不足,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内容。试题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知识涉及面广、针对性强,有效检验了各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近期的学习成果,帮助大家查漏补缺。通过测试调动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的积极性、自觉性,也带动了局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王光敏 黄丹丹)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单位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