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泉溪镇中心学校:山里娃的幸福校园生活
发表时间:2021-05-27 来源: 十堰文明网  
  “午餐不仅有肉,还有水果,学校生活比家里还要好。”5月24日,竹溪县泉溪镇中心学校八(1)班学生明冰冰,在学校食堂吃完午餐后高兴地说。

  泉溪镇中心学校距离县城60公里,是一所九年一贯制住宿学校,校内“留守学生”比例较高。为让山里娃享受幸福校园生活,该校积极举办阅读、合唱、舞蹈、乐器、象棋等课外社团活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让学生快乐成长;大力改善学生伙食,一日三餐荤素搭配,每天中午一人一瓶牛奶,让每个孩子每天都能吃上营养餐。



  “学校就是孩子温暖的‘第二个家’。孩子到了学校,我们就能安心打工。”七(1)班“留守学生”张婷婷的父亲张辉说。(十堰日报通讯员 颜义众 吴晓艳)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校园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