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第二批送达!又有36名孩子的微心愿点亮了
发表时间:2021-05-27 来源: 十堰文明网  
5月26日上午,郧阳区青曲镇洪门完全小学、杨家沟完全小学和青曲镇寺坪教学点的36名学生开心极了,兴奋地等着来给他们送微心愿礼物的叔叔阿姨。
  26日上午,郧阳区青曲镇洪门完全小学、杨家沟完全小学和青曲镇寺坪教学点的36名学生开心极了,他们每个人都收到了微心愿礼物。这是今年“点亮微心愿”大型公益爱心活动送出的第二批微心愿礼物,剩余的礼物也将陆续送出。

​汉江师范学院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升本)2001班、2002班的代表和十堰市城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城市客运第一分公司的代表将礼物一一送到孩子们手中。
  “今年六一比往年都开心”
  26日上午9时30分,汉江师范学院的学生代表和市城市公交集团城市客运第一分公司的爱心人士来到青曲镇洪门完全小学,带来了精美的礼物。此时,36名学生已在此集合等候。看着礼物一件件从车上卸下,孩子们早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赶忙上前迎接。

这是今年“点亮微心愿”大型公益爱心活动送出的第二批微心愿礼物。
  “今年六一比往年都开心。”9岁的程思雅收到洋娃娃后十分高兴。这个娃娃不仅是她的六一儿童节礼物,也是她去年就想拥有的生日礼物。拿到礼物后,程思雅悄悄地对记者说:“我特别喜欢这个洋娃娃,也看到了娃娃旁的留言卡,谢谢叔叔阿姨,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他们的期望。”
  “徐小雪和孙佳馨的新裙子真好看。”“我的新球鞋也好漂亮,我好喜欢。”一时间,洪门完全小学的操场上到处都是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孩子们收到礼物后高兴之情溢于言表。

有的学生收到自己心心念念的书籍立马都开始阅读起来。
  “希望孩子们快乐成长”
  在分发礼物的现场记者看到,每一份礼物上都有带名字的标签和留言卡。为了确保每位孩子都能拿到心满意足的礼物,市城市公交集团城市客运第一分公司的爱心人士不仅多准备了5份礼物,还为每位孩子额外准备了一份文具,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
  “点亮孩子们的微心愿,是希望他们能快乐成长。”市城市公交集团城市客运第一分公司党总支委员、副经理万善强作为公司代表在分发完爱心礼物后感慨道:“看到他们生活学习的场景,就想起我当年上学的情景,让我感同身受,今天能代表公司为他们送来礼物,我们也很高兴。” 
  据了解,这是市城市公交集团城市客运第一分公司首次参与十堰晚报“点亮微心愿”活动。“未来,我们还将继续参与这个爱心公益活动,让爱心持续传递下去。”万善强说道。
  不仅有爱心企业的助力,更有汉江师范学院学子的暖心关怀。在看到微心愿征集信息后,汉江师范学院学生鲍俊斌就第一时间联系了记者,他与班上的40余名同学一起筹集了1350元善款,想用他们的力量为孩子们圆梦。
  在活动现场,鲍俊斌和学生代表一起陪孩子们踢足球、做游戏。随后,他们走进教室,为孩子们上了一节生动有趣的语文课。鲍俊斌说:“我们是师范生,以后要天天跟孩子们打交道,现在能为有需要的孩子尽一份自己的力量,很高兴。”

收到足球的孩子们在操场上开心嬉闹。
  活动现场,记者同时将爱心人士杨波送来的书包交给了孩子们,此前他认领了青曲镇洪门完全小学3个孩子的微心愿。

收到新书包的小女孩给记者展示自己的礼物。
  已有54个微心愿被点亮
  由十堰晚报、秦楚网组织的第八届六一儿童节“点亮微心愿”大型公益爱心活动,自2013年起已持续进行了八届,每一年都受到广泛关注。25日下午,首批18个微心愿礼物已送达郧阳区杨溪铺镇杨溪初级小学的孩子们手中;昨日上午,随着第二批36个微心愿礼物送达,已有54名孩子的微心愿被点亮。

男孩子们收到鞋子开心地试穿起来。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鲍俊斌为孩子上了一节生动的语文课。
  据悉,第八届六一儿童节“点亮微心愿”大型公益爱心活动正在有序推进,其余微心愿礼物也将在近期陆续送出。(十堰晚报 文/记者杨天娇 图/记者 吕世银 统筹/记者 谭祥军 通讯员 王纲)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微心愿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