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省爱卫办来我市开展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调研指导
发表时间:2021-05-27 来源: 十堰文明网  
  省爱卫办来我市开展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调研指导 确保以优异成绩通过复审
  今年我市将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为评估十堰市迎接国家复审情况,5月24日至25日,省爱卫办副主任孙殿国一行来十堰开展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调研指导。
  24日至25日,孙殿国一行重点对郧阳区、茅箭区、张湾区等地农贸市场、建筑(拆迁)工地、综合医院、火车站、长途客运站、老旧小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五小”行业、垃圾中转站、公共厕所等点位进行了检查,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
  25日,召开了省爱卫办调研指导反馈会,副市长刘运梅出席反馈会。孙殿国充分肯定了我市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同时也指出了在农贸市场建设与管理、背街小巷环境卫生、建筑(拆迁)工地管理、病媒生物防制、旱厕清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孙殿国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督办;进一步发动群众,营造全民创卫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以问题为导向,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尤其是农贸市场、城市立面、垃圾收集转运、建筑(拆迁)工地、老旧小区、城乡结合部、病媒生物防制等要对标对表开展专项整治,逐条逐项补齐短板;要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创卫质量和水平。
  刘运梅在听取复查评估反馈后表示,我市将进一步加强领导,以强烈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创卫复审工作提水平、上台阶。刘运梅强调,相关单位要强化措施,查漏补缺,举一反三;要压实责任链条,明确工作重点,克服薄弱环节,加强常态化和动态管理,以“归零心态、首创标准”,确保以优异成绩通过本轮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十堰晚报记者 吴忠斌 叶楚榕)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国家卫生城市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