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胡亚波:精心筹备组织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27 来源: 十堰文明网  
  胡亚波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强调 精心筹备组织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 常态长效推进“双千”服务企业工作
  5月26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精心筹备组织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研究推进“双千”服务企业工作。市委书记胡亚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隆重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牢政治方向,把讲政治贯穿到庆祝活动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将庆祝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精心组织实施,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执行中央和省委关于庆祝活动的有关要求,做到既隆重热烈又务实节俭;营造浓厚氛围,准确把握庆祝活动“党的盛典、人民节日”基调定位,坚持面向群众、热在基层,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最大限度调动群众参与积极性;树牢安全意识,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大力排查化解矛盾纠纷,着力强化公共安全监管,有效防范网络安全风险,确保政治安全、舆情安全、社情稳定,为奋进“十四五”凝聚磅礴力量。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清醒看到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准确把握今年经济前快后慢、前高后低、前稳后变、前易后难的发展趋势,深刻认识经济稳增长、特别是企业稳增长对“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极端重要性,把“双千”工作牢牢挂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坚持精准施策,突出企业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全覆盖、无遗漏深入各类企业调查研究,上门送政策、送服务,对企业发展中的日常问题现场解决、疑难问题清单化解决、共性问题专题研究解决,全力以赴帮助企业渡难关、保运行、稳增长;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帮助企业发展和解决项目建设难题为目的,围着企业转做好贴心服务,盯着项目干抓好有效投资,真正体现“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坚决杜绝打着服务的名义干扰企业经营、增加企业负担,用常态化、长效化的“双千”服务为企业发展清障护航,持续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实现上半年经济发展“时间过半、任务超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十堰日报记者 彭飞 段吉雄 特约记者 陈林)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胡亚波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