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竹山县竹坪乡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发表时间:2021-05-25 来源: 十堰文明网  
 
  “请把你们的员工健康监测台账、购买发热药品登记台账拿出来,我们例行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检查……”,为积极应对当前疫情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确保全乡辖区市场安全有序运行,竹山县竹坪乡疫情防控指挥部市场管理组对辖区内的药店、商超、农贸市场进行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围绕健康码查验、测温、登记、戴口罩、人员限流、环境消杀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开具检查意见书,要求现场整改现场验收,并通过后期复查的方式引导各市场经营主体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据检查组负责人介绍,为应对近期全国疫情形势变化,检查组近期开展专项检查10余次,督查市场经营主体60余家。(周杭 何耀波)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村镇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