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东风第二中学举行“党的故事我来讲”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21-05-25 来源: 十堰文明网  


  5月19日,东风二中举行“童心向党 党的故事我来讲”演讲比赛,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引导学生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教育学生永远爱党、爱祖国、爱社会主义。
  一个英雄人物,一段感人历史。围绕演讲主题,参赛选手或讲述党的发展史,或讲述革命史,或讲述英雄人物的故事,或讲述优秀党员的故事。《不忘初心颂党恩》《红星耀中华》《掀起热情 回忆革命》,选手们声情并茂,用童心和童真演绎着一个个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红色故事,带领听众多视角回望党的百年历史长卷,在鲜活的故事中感悟党的初心,感受党的恩情。
  党支部书记邹和员在点评时说,风雨百年,青史可鉴。鲜红的党旗,经历了百年的洗礼更加飒爽多娇;庄严的党徽,经过了百年的锤炼显得更加坚如磐石。演讲中,同学们重温了党的历史,经历了红色洗礼。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希望同学们筑牢信仰根基,传承红色基因,做革命事业接班人。(刘家明 姜芬)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校园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