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市东山苑学校举办“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文艺晚会
发表时间:2021-05-25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师生感党恩、颂党情、跟党走的时代风貌,5月21日晚,一场热情洋溢的“青春向党,礼赞百年” 文艺晚会在市东山苑寄宿学校的校园里激情上演。




  汇演在学前班和四年级女生表演的开场舞《七彩阳光》中拉开帷幕。随后,全校各班先后以武术、乐器、舞蹈、小品、歌曲联唱等10个节目向党献礼,节目精彩纷呈。来自一年级的“小红军”扎着可爱的麻花辫,戴着鲜艳的红领巾,一步一挥一敬礼,牢牢抓住观众们的心;身着“葫芦娃、喜羊羊、猪猪侠”服装的二年级孩子们带来的舞蹈串烧《动漫大联欢》,更把全校孩子们的热情瞬间点燃……最后,由五年级学生带来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为整场汇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舞台上小演员们的表演惟妙惟肖,一个个风格迥异,独特别致的节目将演出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歌声传递心声,孩子们的精彩表演,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孩子们自信满满地站在舞台,通过各种方式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炽热情怀,表达对党光辉岁月的敬仰与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展现了全体师生一心向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十堰晚报记者 罗环)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校园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