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中峰镇:看红色电影 学百年党史 忆革命情怀
发表时间:2021-05-24 来源: 十堰文明网  


  重温红色经典电影,回望百年峥嵘岁月。为引导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夯实红色爱国爱党情怀。近日,中峰镇党委政府组织开展红色电影展播活动首映式并观看红色电影《惊天动地》,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单位干部职工及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此次活动。
  首映式上,镇党委书记喻辉同志强调,不忘初心才能走向更好的未来,红色电影展播是最直接,最生动的教材,观看红色电影不仅能够丰富精神文化生活,也能回望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汲取奋进及团结的力量。通过全镇三万五千人的努力,共同为国家建设增添光彩,为国家繁荣贡献力量。
  电影《惊天动地》讲述的是一支部队在作战演练时,突遇汶川大地震,他们视地震灾害为第一命令,抢救人民性命为第一信号,积极开展救援的故事。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部电影看到了军人保家卫国的坚毅,国家人民至上的担当,以及中国人民在灾难面前的团结和坚强,进一步感受到了党史学习教育发挥的作用,坚定了理想信念。(陈智敏)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村镇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