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郧阳中学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发表时间:2021-05-24 来源: 十堰文明网  


  学习党史汲取力量,立德树人奋进担当。5月22日,郧阳中学围绕“立德树人”主题,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党委书记、校长黎明主讲党课。
  首先,党员交流分享了近期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进一步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更加清楚我们从哪里来、往哪里去、该怎么做。党莹钰同志代表党员发言,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党史学习心得,号召大家读懂党史、读好党史,做到守初心、定信心、炼匠心,不忘“来时路”, 眺望“未来路”,走好“脚下路”。
  校党委书记、校长黎明同志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黎校长围绕“立德树人是新时代教育的根本任务”,回答了教育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问题,要求党员干部带头遵守个人品德、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立好报效祖国和服务人民的大德,争做“四有”好教师,提高教书育人的本领,切实担负起“培根铸魂”的职责使命。(郧阳中学 左琴 徐建兵)
[责任编辑:曹婧]
关键词:文明校园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